南月小柒[封笔]

请在我死后把我的骨灰洒进海里。
如果我有罪,请让大海洗涤我。
如果我无罪,请让大海包容我。

[九辫儿、龙龄,古风ABO]《痴》8

檀香味A杨九郎×铁观音茶香味O张云雷

霸道痴心小有病杨九郎×被迫变傻张云雷

 

我就算再骄傲也舍不得你啊。


非传统ABO设定,ooc患者,全是本人脑洞和私设,请不要上升蒸煮,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A:乾元,B:中庸,O:坤泽

主九辫儿,副CP良堂、龙龄其他随缘

——————————————————


(八)


张九龄这边刚离开杨九郎的队伍没有多久就遇到了埋伏在京城外面的追杀。对方人数众多,敌众我寡张九龄带着本来就为数不多的队伍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眼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少,张九龄都以为自己要交代在这里了。


索性苍天有眼,王九龙来了。


王九龙自从知道张九龄要回来的时候就要去接张九龄,但是因为也是考虑张九龄安全的问题并没有轻举妄动,而是天天十二个时辰的在京城边晃悠,就为了等张九龄,幸好他没白等。


看着远处受伤的人,王九龙一阵火大。在自己身边再怎么闹腾都没让那人破一块油皮,就这么生生的让人砍了好几刀,王九龙没说话,憋着一股劲就对着重围杀了进去。王九龙带的人不多,但是个个都是精兵,都上过战场说过敌,情势一时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张九龄看见王九龙来了,也没说什么。他们两个之间不需要说什么,默契这种东西是他们最不缺的。


因为有了王九龙的加入,那些杂碎很快的就收拾完了。张九龄看着吞毒自杀也绝不留下活口的杂碎皱眉头,这批人和之前追杀他的不是一批人。


解决完最后一个杂碎的王九龙跑到张九龄的身边将人上上下下检查了一边,发现没有什么伤到什么要害之后才一把薅住人的头发将张九龄往自己怀里扣“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


“撒开!撒开!干嘛呢。这么多人呢!”


“休想!当初去昆仑就不带着我,现在你别想甩开我。”


两边的下属见到这两人幅样子,很有自觉的把两个人晾在了这里,该干嘛干嘛去了。张九龄挣扎了半天也没挣扎开,无奈了只好跟王九龙示弱“楠楠我身上还有伤呢。”


听见怀里人跟自己示弱,王九龙也不多话,直接把人抱到了自己的马上,带着张九龄就向最近的兵营赶。现在这个地方还不算是太安全,所以还是要把张九龄转移到兵营才好。这人一路上也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整个人比年前自己偷偷去看的时候瘦了不知道多少。王九龙心疼之余将怀里的张九龄抱的更紧“老大我想你了。”


也是从小到大两个人就没分开这么长时间过,以前在京城两个人几乎都是同出同进的,上对方家里蹭吃蹭喝蹭住都是常事,头一次分开这么久张九龄也不适应,但是当初张九龄留在京城才是最不安全的,光是想想王九龙都觉得可惜。


“多大的人了,还撒娇呢。”想想这三年王九龙偷偷摸摸的去看自己还不敢露面,生怕被昆仑的人抓到再也溜不进去的样子,张九龄就想笑。堂堂王家小将军跟做贼似的,可是想想就又笑不出来了,都是因为自己。张九龄想着转过头对着王九龙的下巴快速的亲了一下,和这个吻一同来的还有张九龄那句声音小到一定程度的:我也想你。


王九龙低头看着张九龄微红的耳尖上去亲了一下,故意在张九龄的脖颈间蹭“老大,我分化成乾元了。”


“所以,老大快点分化吧,你分化成什么我都要。”


“那我要也分化成了乾元怎么办?”


“那就更好办了,我嫁给你不就好了。”你是骄傲的,因为了解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放下我所有的骄傲,送上我所有的忠诚,哪怕被世间之人诟病也在所不惜。


张九龄没想到王九龙会这么说,微微愣怔了一下也明白了。他知道自己的骄傲,若分化成乾元肯定不甘心嫁个另一个乾元,但是……张九龄握紧王九龙的手向身后温暖的怀抱中靠去,我就算再骄傲也舍不得你啊。


“我要分化成乾元,聘礼翻倍!”


很快张九龄回京的消息就迅速传遍了京城中各个势力的眼线,与张家交好的世家自然是松了一口气,可是那些不希望张九龄回京的势力就捏了一把汗。而此时最不开心的莫过于紫禁城里的那位皇后娘娘了。


当今皇后娘娘叶欣气的已经砸了好几套茶碗,三皇子杨墨韵来到凤鸾宫的时候就看见了满地的狼藉。


叶欣看见杨墨韵来了,挥挥手把屋子里的人都屏退后,拉着杨墨韵质问“不是让你沿途追杀了吗!张九龄怎么还是回来了!”


“我是沿途追杀了,但是我的人在江城没有看见张九龄出城啊!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出的城。”对此杨墨韵也很意外,自己的人到现在都在江城守着呢,可是就是没看见张九龄出入江城,这才几天啊,张九龄就回来了!


叶欣还想说什么,但是一只狸猫的出现让叶欣连忙跑了过去,抓住狸猫拿出狸猫脖子上戴的锦囊,叶欣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将锦囊里的纸条看完之后,叶欣的脸色更加不好了。真是没想到这张九龄还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就连那个平时不声不响的杨九郎都去帮忙了,好呀!真是太好了!


叶欣将手里的纸条扔进烛火中烧了个干净“不怪你。”知道那人又安排了人手,叶欣的心也就放下了,毕竟在京城里她和墨韵都不好下手。打定了注意叶欣对着杨墨韵招手“墨韵过来,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去做。”


——————————————————

渣渣文笔,大家见谅。

还有谢谢赐我三连的小可爱们!

最重要的:请不要上升蒸煮!

                 请不要上升蒸煮!

                 请不要上升蒸煮!

好啦,爱你们哦!(*๓´╰╯`๓)♡

大家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 

最后,那个,渣渣文笔的作者可以要个三连吗?乖巧。(。•ω•。)


今天写的龙龄,看这个帅气的楠人还有九龄爸爸可爱的后脑勺!爱了,爱了。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