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月小柒[封笔]

请在我死后把我的骨灰洒进海里。
如果我有罪,请让大海洗涤我。
如果我无罪,请让大海包容我。

[九辫儿,古风ABO]《痴》10

檀香味A杨九郎×铁观音茶香味O张云雷

霸道痴心小有病杨九郎×被迫变傻张云雷

 

我一点一点的教会了你什么是爱,那你就一定要爱我。

非传统ABO设定,ooc患者,全是本人脑洞和私设,请不要上升蒸煮,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A:乾元,B:中庸,O:坤泽

主九辫儿,副CP良堂、龙龄其他随缘

——————————————————


(十)


“兰香开门!”


“兰香不许开!”


兰香“……”


杨九郎趁着张云雷情潮期把人欺负狠了,今天上完朝回来张云雷就让兰香把杨九郎关在了门外,说什么都不让杨九郎进来。兰香看了一眼可怜巴巴看自己的张云雷,又看了一眼敲门的杨九郎,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帮谁。


“兰香,他欺负我,你不能给他开门。”


“兰香你忘了你主子是谁了是不是!”


“兰香姐姐~”


兰香深呼了一口气,最后还是向恶势力低头去给杨九郎开了门,开完门兰香就跑了,张云雷看着跑的飞快了兰香,又看了眼一脸铁青的杨九郎乖乖叫了一声“九郎~我错了~”


有事先认错,对上这么一个娇娇主,杨九郎瞬间没了脾气。走到小坤泽身边,将人带着被子抱进自己怀里轻轻捏了捏张云雷的鼻尖“就会撒娇。”


“九郎惯得。”


“你还知道。”


“九郎你不开心吗?”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紧皱的眉头,伸手想要抚平杨九郎眉间的“川”字,张云雷能感觉到杨九郎今天回来时身上带着他不喜欢的凛冽寒风,那是九郎生气时身边才会出现的寒冬。


抓住按压自己眉间的手,杨九郎看着一脸担忧的张云雷将头埋进了张云雷的颈窝“磊磊怎么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怀里的人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对着自己笑出一抹弯弯的月牙,杨九郎觉得之前麻木的人生都随着张云雷脸颊上的那个痣活了起来,痴迷的吻上那颗痣,这个人总是有魔力让自己沉沦。


抱紧张云雷,杨九郎将额头抵在了张云雷的脖子上“磊磊,我好累。”


像是卸下了所有防备与尖锐的刺,杨九郎现在就像是对着张云雷俯首称臣的野兽一样献出了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张云雷伸手抱住这个已经独自长途跋涉了很久的行者,拍扶着杨九郎的后背“那九郎抱着磊磊睡一觉好不好,睡醒了就不累了。”


“嗯。”杨九郎抱着笑眯眯的小狐狸,扯了床帐遮住了外面过分刺眼的日光。杨九郎头一次眷恋温柔乡,难怪英雄难过美人关,杨九郎迷迷糊糊的想着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疲惫的睡颜嘟起嘴去亲杨九郎的眉间,然后悄悄的走下床拿起了杨九郎之前教自己读的书,他想要做点什么,他不想看杨九郎这么累。


难得睡了一个还算安稳的觉,但是杨九郎依旧没有睡很久,不一会就有了要醒的感觉。习惯性的去搂身边的人,但是原本应该在自己身边的人却不见了,杨九郎瞬间清醒“磊磊!”


“九郎,你醒了。”听见杨九郎叫自己,张云雷连忙抱着书跑到了杨九郎身边。杨九郎看着脸上还沾着墨汁的小傻子不由得笑了出来“磊磊在干嘛?怎么弄的像个小花猫一样。”说着拿了袖子就去给张云雷擦脸。


张云雷坐在床边看着杨九郎眼下微微淡了一点的黑眼圈,握紧了自己手上的书“磊磊想多读点书,然后帮九郎,这样九郎就不会累了。”


给张云雷擦脸的手顿了一下,杨九郎看着眼前的小傻子上手给了张云雷额头一个爆栗“小傻子,你什么都不用做,我会保护你的。”小傻子张云雷捂着被敲的额头躲进杨九郎的怀里“可是磊磊也想保护九郎,外面的人欺负九郎惹九郎生气,磊磊要帮九郎欺负回来。”


保护自己吗?这话可没人和自己说过。杨九郎低头看着一脸义愤填膺的小人有些恍惚,从来都是他保护别人,从来没有人说过要保护自己。张云雷的话让杨九郎想起来原来自己也是可以被保护的,原来这世界上还会有一个人在乎自己是不是被人欺负了,原来被人牵挂是这样的感觉。


心里像是被这个小傻子塞了一个蜜罐一样,杨九郎抱起张云雷走到书桌前“好,那我可等着磊磊多读一点书好保护我。”


“嗯嗯,磊磊会努力的!”张云雷认真的说着,怕杨九郎不信还挥舞了一下自己的小拳头给自己打气。


“好,磊磊要用功哦!”


磊磊,你这样好要我怎么肯放手。


——————————————————

渣渣文笔,大家见谅。

还有谢谢赐我三连的小可爱们!

最重要的:请不要上升蒸煮!

          请不要上升蒸煮!

          请不要上升蒸煮!

大家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哦!爱你们!

那个,渣渣文笔的作者可以要个三连吗?

乖巧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